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我就是花忱的狗!

黎明观影体

  嘿嘿嘿,我来更文了,前情提要请看上文,废话不多说,开整

  “哇哇哇!"一声婴儿的……,艹前文太长,反正就是郡主,她出生了,她哥,老开心了,正要去找宣望舒炫耀我有妹呀你没有时,一道五彩斑斓的白光闪过,人就到空间了

  “欢迎光~临!"一声纯正的超市服务员声音传来“这里是黎明唠嗑店,请问贵宾几位啊?”那个女孩向后一看,好家伙,这待几百号人啊,又转身看了看自家十几平的小店,咽了咽口水。“咳咳,大家好,我叫黎明,来给大家讲讲未来的。今日太阳正好,不如席地而坐,听我娓娓道来?

  只见那狗皇帝双眼一瞪!你这妖女,把我大景子民困在此处,有何居心!黎明翻了个白眼,一口纯正的河南话说“不是,大哥!你看看你,急啥子急,又没咋着你,再说了,你又不是我皇帝,管不到我!唉,放心啦,外界时间不变,你想想,这不多待多赚吗!温馨提示,您最后的结局,可是非常…,不,天机不可泄露,想知道,就结老娘待着。唠嗑三分钟后开始,请做好准备,瓜子茶以准备,唠嗑马上开始

  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