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我就是花忱的狗!

黎明观影体 云中郡主∥季家家主



私设众多,慎入



黎明:Ok,现在开始,我们先来讲讲花家小女,花望黎

花忱:爹!娘!是小花唉

一边说,一边戳了戳小花的脸

花娘:是啊,希望小花有一个好的未来吧


黎明:花望黎,花家少主,亦是大景唯一的郡主,五岁入宫面圣,赐为云中郡主,生性聪慧,十六进入明庸书院读书,文武双修

花爹:少主?少主不应是忱儿吗?难道是忱儿出什么事了吗?

黎明:南国公,有木有一种可能,出事的不是花忱

花爹:唉,虽然我早就知道会战死沙场,但没想到会那么早

黎明:没关系的,花家在望黎,啊呸,花忱的带领下走向了新的辉煌

花爹与忱敏感的听到了那个改口

花爹:难道忱儿也出事了吗!

黎明:呵呵呵呵呵呵呵(艹!一顺口说出来了)我只能说无性命之忧(笑死,他也就无性命之忧了)唉唉唉,别嫩么悲伤嘛,你们难道不想知道花望黎最后嫁给了谁吗?猜猜猜猜,提示一下两家门当户对,文武互补

花爹:要这样说,且刚好有相龄男儿的,那只有一家

黎明:叮咚,铛铛铛,没错,他就是现季家少主,后季家家主,精通音律,年少有为的一一季元启!

季太傅:这位黎小姐,我季家现任少主为季元清,季元启为我家出生不足一年的次子,莫非,元清也出事了?

黎明:很抱歉,我不能多说,只能说,与老南国公战亖,花忱出事有关

重要大臣:有关联:莫不是未来出了什么大事?

黎明:对,与其说事,到不如说局。一场历经十年的局


众人哗然,一边担心着自己是否能自保,一边好奇的窃窃私语。

  黎明:并且季太傅也因此被斩

众人:什么!季太傅的清明可是全大景人尽皆知的,要连他也被牵连,那……


黎明突然一笑,戴上了个耳罩,按下一个按扭

“爷爷!”这突而其来的“惊喜"实在是让众人受不住,接着,又有一段录音被放了出来

“以前我只………笛子和箫,都不能报仇"。季太傅震惊了好久,他实在没想到他的小孙儿背负了那么多,或许,他本该是只冲向云霄的小鹤,却被这世间的条条框框所束缚,无法飞翔。

季太傅∶元启,他还好吗?

黎明∶放心,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。您亖后,他一度颓废,是花望黎一直陪着他。此后,不管遇到什么事,他的背后一直有人支持他,陪伴他。望黎亦是如此。


正当众人皆赞叹他们的感情时,小花忱却不高兴了,好家伙,刚出生的小妹妹,自己都还没看几眼呢就名花有主了,哼,宝宝不高兴!




啊啊啊,肝不动了,就这样吧,谁给我说下这个加粗与画线字体咋弄的啊。新手写文,请多多捉虫与提意见,还有什么想看的梗或cp与剧情可以在评论区里面说。现固定cp有玉忱与季郡,注意排雷哦!

评论(2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